欢迎访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网站!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首页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2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1

2021315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院长袁星,党总支书记唐镭,副院长于志国,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海波出席会议,院长助理焦阳、系主任杨娜列席会议。会议由院长袁星主持。

一、 会议讨论并确定了2019级大气科学类分流宣传系列活动方案。

二、会议通报了金牛湖综合观测基地参与建设方案的情况。

三、会议通报了2021年基金申报的情况。

四、会议通报了人才引进相关工作,要求抓住新专业获批契机,加快人才汇聚,强化高层次人才引育。

五、会议就学院年轻教师挂职后,水文气象学系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讨论。

六、会议讨论了新专业大纲制订方案,会议要求新专业的大纲制订,不仅要尊重学科特点,还要注重改革创新,在彰显学院学科特色的同时,积极培育复合型师资力量。

七、会议讨论了外省和本省的招生宣传方案。

八、会议讨论了与企业合作办学的相关事宜,会议要求相关工作要符合规定,按要求推进。

九、会议听取了2017级考研上线人数和招生计划的情况汇报,要求积极争取招生指标,全力做好复试、调剂工作。

十、会议讨论了实验室改造经费和《水文实习》实习经费的相关情况。



























【浏览量:

Copyright ©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56              NUIST备8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