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网站!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首页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1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1

202131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院长袁星,党总支书记唐镭,副院长于志国,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海波出席会议,院长助理焦阳、王洁列席会议。会议由院长袁星主持。

一、2021年度工作规划

会议从学科建设、教学成果奖、学科竞赛、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讨论了学院2021年度工作计划,会议要求以新专业申报为契机,以主干课程为抓手,推动我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绩效方案

会议结合2020年奖励性绩效分配的情况,分析了学院2021年度教学绩效的严峻形势,讨论了2021年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

三、大类分流相关工作

会议讨论了2019级大气科学类分流的形势,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制定宣传方案和宣传途径,吸引优秀生源。

四、 院庆相关工作

会议初步拟定了十周年院庆的时间。

五、研究生相关工作

1、会议对2017级的考研情况进行汇总和分析,在考研上线率显著提高的情况下,要积极争取招生计划,保障学科建设发展的生源规模。

2、会议讨论了水利工程培养方案修订及专业评估的相关事宜。

六、其他工作

1、会议讨论了2021年院长基金预算方案。

2、会议讨论了人才联合培养的相关事宜。



【浏览量:

Copyright ©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56              NUIST备8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