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网站!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9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和安排,48日上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大会在文德楼C606召开。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出席会议,校党委第一巡察组成员,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院长袁星主持。

动员会上,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尧副书记代表巡察组作了巡察工作动员报告,阐述了巡察的重要意义,并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加强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巡察是夯实基层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具体举措,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是要突出重点,扎实有序的开展巡察工作。巡察工作围绕从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巡察审计和主题教育整改等“四个落实”方面展开。三是要统筹协调,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党总支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协调,配合落实好有关工作事项。

随后,水文院党总支书记唐镭代表学院党总支作了表态发言: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到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工作,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学院党总支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是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监督检查,也是对学院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学院党总支一定会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诚恳的对待巡察工作,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开展,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水平。

动员会上,第一巡察组向全体参会人员发放了调查问卷和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测评表。

按照巡察要求及程序,巡察组发布了巡察公告,设立了专门受理电话、电子邮箱和意见箱,广泛听取学院师生的意见,本次巡察为期两周。



【浏览量:

Copyright ©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56              NUIST备8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