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网站!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作者:钱畅 何蓓蓓    发布时间:2020-09-16

2020年9月12日上午六点半左右,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的老师和志愿者们开始了一天的迎新工作。迎新过程中,志愿者帮助新生搬取行李,检查证件,扫码登记,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大家用最饱满的热情,最贴心的服务,让每位报到的新生和家长都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南信人的热情。水文院在迎新环节充分展现出了“高效率”,用时半天便完成了2020级新生的报到工作。

在每位新生都成功入住宿舍后,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院长袁星、副书记副院长徐海波、辅导员何蓓蓓、班主任唐珍妮以及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一行人前往新生宿舍慰问新生。他们走访新生宿舍,询问了他们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对宿舍和学校的满意程度,并且耐心回答了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疑问。新生们纷纷表示了对大学生活的新奇和憧憬,以及对未来的期待。来自云南的甘礼轩家长也谈到了当初选择南信大和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的初心,期待一同见证南信大奋进全国五十强的光辉时刻。最后,院领导们和大家共同合影,留下美好的纪念。

2020级的新生们为水文院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活力和能量,也祝愿他们在南信大的校园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JS`VQ_RRRMGS(@3MARLO59E_副本.jpg

慰问新生

【浏览量:

Copyright ©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56              NUIST备8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