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网站!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首页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3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6

    2021年4月14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讨论院庆筹备工作。院长袁星,党总支书记唐镭,副院长于志国,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海波出席会议,系主任焦阳,副教授吴杰峰及两办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院长袁星主持。

    会议就院庆活动的具体分工进行了安排。明确各部门参与人员具体的工作职责,强调全体筹备人员必须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参与和开展工作。

    会议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主人翁的态度办好学院10周年院庆,要充分回顾历史,总结经验,振奋精神,使院庆不仅成为广大师生、校友联络情感的精神纽带,更要成为学院事业更快更好发展的助推力和源动力。

【浏览量:

Copyright ©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56              NUIST备8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