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网站!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送温暖 笃信念 水文院慰问考研学子

作者:何蓓蓓    发布时间:2020-11-26

距离考研的日子越来越近,备考气氛愈加浓郁,为鼓励考研同学一鼓作气,继续奋战,11月25日,学院院长袁星、党总支书记唐镭、副书记副院长徐海波、学办副主任何蓓蓓一行到考研自习室为考研学生送去了真挚的祝福。

袁星院长和唐镭书记对考研学生积极准备、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鼓励大家在考研复习的关键阶段积极准备,坚定信心,坚持到底。同时,还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饮食营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和身体状态,积极从容地迎接考试。

“有梦就有未来,让心灵首先到达。”徐海波副书记副院长强调,考生掌握知识与运用知识解决问题的水平是考研成功的硬件,是考研成功的基础,考前与考中的心态是考研成功的软件,是考研成功的关键。越临近考试,考生的心态调节越显得重要,可以通过适度运动、少想结果、积极暗示等途径缓解心理压力,提高自信。

最后,老师们为同学们送上了德芙巧克力等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贴心的礼物、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备战考研的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阵阵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笃定信念,全力以赴,积极拼搏,快乐冲刺,圆梦三月。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浏览量:

Copyright ©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56              NUIST备8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