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网站!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记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晨读周计划活动

作者:邓星勇    发布时间:2018-12-10

2018年12月9日早上八点,水文院全体大一新生于文德楼s403参加了由水文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晨读周计划活动,本活动旨在培养新生们良好的学习习惯,使他们充分利用早晨时间,有效提高英语口语水平。

活动伊始,水文院学习部刘浩同学给按时到场的大一新生们发放了相应的晨读材料。简单地看过材料后,同学们跟随着刘浩学长一起朗诵了材料,声音十分整齐洪亮。朗读过程中,同学们暴露了很多细节上的小问题,刘浩同学一一指出,并悉心加以指导改正。之后,大家自行组建了口语交流小分队,分组练习口语,并采用背诵的方式加强对材料的理解。大多同学表示:“晨读活动不但能练习我们的口语,还能拓展我们的知识面。”最后,同学们以齐读的方式结束了此次活动。

学习部主办的“晨读周计划”充分响应了学校“学风建设”的号召,不仅有效充分地利用了新生们的周末早晨时间,而且也有利于班级良好学风的建设。相信在此次的晨读过程中,同学们也是受益匪浅。后续学习部也将针对“优良学风建设”坚持举办更多类似活动。

晨读周活动_副本.jpg

【浏览量:

Copyright ©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56              NUIST备8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