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网站!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专题培训

作者:何蓓蓓    发布时间:2018-11-27

为引导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激发学生创业热情、培养学生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11月26日,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在文德楼C606开展了创新创业教育专题培训。副书记、副院长徐海波、学办副主任何蓓蓓以及17、18级本科生参加了培训。

会上,徐海波副书记、副院长介绍了创新创业教育的背景与历史,用一个个鲜活的例子、一个个身边人物的事迹,讲述了创新与专业知识相结合,创新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

随后,何蓓蓓老师结合往届小挑获奖项目、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从“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的关系”、“创新创业应做哪些准备”、“如何进行创新创业”、“学校对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支持”等方面进行阐述,并希望同学们注重兴趣、坚持、执行力、合作四方面的能力,结合自身专业特色积极投身到创新创业工作中。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还同与会老师就部门专业问题进行了交流。

【浏览量:

Copyright ©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56              NUIST备8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