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网站!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首页

教务信息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以赛促教共成长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6

学无止境,教无止境,研无止境。为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效率,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整体素质的提高,925日上午,水文院开展了青年教师授课试讲竞赛,教学院长于志国、系主任王洁、焦阳、田烨担任评委。

10分钟的试讲过程中,每位老师均展示了精彩的教学内容,教态自然亲切,教学过程清晰,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过硬的素质,为大家呈现了精彩高效的课堂教学。每位教师试讲结束后,评委老师都及时给予了点评,与教师交流讨论,让每位参赛教师知道自己的优点,清楚自己的不足,同时找差距。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发扬优点弥补不足,提升个人教学魅力,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以优秀教师为榜样,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高质量地完成每一次课堂的教学工作。

水文院是一个年轻的集体,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此次试讲竞赛是我们新、老教师间面对面交流、分享教学经验的重要平台,学院将继续在上做扎实,在上下工夫,在上求发展,持续开展更多的特色教研活动,推动教师在专业成长的道路上不断进步,助力推动学院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和提升。


   


   


【浏览量:

Copyright ©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56              NUIST备8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