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网站!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首页

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纪要(2021年第4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9

2021427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院党总支委员唐镭、徐海波、于志国、杨娜出席会议,院领导袁星,党支部书记焦阳、王健健、何蓓蓓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唐镭主持。

1、会议学习了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要求各支部继续做好三会一课,围绕学“四史”,重点抓好“六专题一实践”,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2、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的精神,对学院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3、会议传达了关于选调生选拔工作的相关要求。


【浏览量:

Copyright ©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56              NUIST备8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