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网站!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感恩筑梦,励志前行”主题教育座谈会

作者:何蓓蓓    发布时间:2020-12-11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加强受助学生感恩教育,激励受助同学成长成才,12月10日,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感恩筑梦,励志前行”主题教育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海波、学办副主任何蓓蓓以及2018至2020级全体受助学生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徐海波副书记、副院长通报了本年度学院资助工作的基本情况。今年,学院共有27人纳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信息库,通过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困难补助、勤工俭学岗位、临时困难补助等多渠道得到帮扶和资助,受助面达到100%。

随后,老师们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国家、政府和学校在资助工作上的大力投入,缓解了家庭的经济负担,解决了大家的后顾之忧,能使大家能安心学习。最后,徐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缓解压力,将时间与精力更多地放在学习和综合素质、个人能力的提升上,受助思远、获奖思进、明德格物、立己达人、感恩筑梦、励志前行,用自己的努力回报社会。

座谈会后,学院为每一位同学发放了生活用品,使大家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温暖。


【浏览量:

Copyright ©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56              NUIST备8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