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网站!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水文院积极组织教师观摩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作者:水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9

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于10月28日至10月30日在南京大学举办,为了给我院青年教师提供教学能力提升的学习平台,根据本学期学院教学、分工会等工作安排,学院积极组织年轻教师开展了优质课教学观摩活动,共同切磋教学技能,提升教学质量。

参加观摩的青年教师表示,“教学是立校之基”、“教学是举重若轻”、“教学是理论和实践的统一”、“教学是科学与艺术的结合”,开展优质课教学观摩活动,融入他人课堂,观看他人教学过程,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我院每学期都会组织青年教师开展优质课教学观摩、授课比赛、专家督导听课评课等活动,强化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爱岗敬业的神圣使命,促进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推广先进的课堂教学理念,掌握现代教育教学方法,为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储备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浏览量:

Copyright ©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56              NUIST备8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