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网站!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水文气象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作者:水文院    发布时间:2012-06-13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为了解新生入住宿舍的情况,关心新生报到后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结束紧张的迎新工作后,水文气象学院领导、系主任和班主任于2011年9月10日傍晚,来到了2011级新生宿舍,送去对他们深切的关怀与问候。

   学院领导一行走进学院每个宿舍,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同新生及部分新生家长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他们是否有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而详细的解答。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也对新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希望新同学们能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珍惜大学生活,刻苦学习,全面发展;二,希望新同学培养自我管理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三,加强沟通,包括师生间的沟通和同学间的沟通,尽早融入大学集体生活,形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大学四年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最后,学院领导还和部分学生家长进行了交流,家长们纷纷表示,把孩子们送到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习放心,对孩子们在水文气象学院这个家庭中茁壮成长、早日成才有信心!

【浏览量:

Copyright ©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56              NUIST备8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