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网站!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水文院举行2018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作者:曾俊涵 何蓓蓓    发布时间:2018-09-29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引导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9月25日,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举行了2018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新生班主任江志红副校长,水文院院领导,学办老师、全体教师及全体新生参加见面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唐镭主持。

马燮铫院长致欢迎辞。他欢迎同学们选择南信大,来到水文大家庭。随后,他结合实例向新生们介绍了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人才肩负的国计民生重任,并寄语新生“前途无限,任重道远”。

会上,班主任江志红副校长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有目标,有志向,制定学习计划,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成为对社会有用的复合型人才;二是要勤奋好学,注重培养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珍惜友谊,以宽容和开放的心态面对师生关系和同学关系,为丰富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回忆。随后,江志红副校长为每一位新生赠送了书籍《哲学与人生》,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健康、愉快、茁壮地成长,印上南信大人“能干、肯干、会干”的烙印。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主任王洁介绍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并向新生们讲述了学院的发展历史。

最后,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徐海波介绍了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同时宣布2018级本科生导师分配情况。本科生导师代表杨娜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在有限的大学生活中挖掘无限的学习潜力,成长为有担当的水文人。

赠送书籍

【浏览量:

Copyright ©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56              NUIST备8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