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网站!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开设《SAS数据统计分析》课程的通知

作者:水文院    发布时间:2016-10-09

为满足研究生科研需求,提升研究生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研究生院将于本学期第7周-17周开设《SAS数据统计分析》课程,共2学分,上课时间:周三下午5-7节,上课地点:培训楼C303。 

“SAS”是用于决策支持的大型集成信息系统,在数据处理和统计分析领域,SAS系统被誉为国际上的标准软件系统,该软件的应用及统计分析在经济学、管理学、理学、工学等学科得到广泛的应用,是广大科研工作者重要的工具之一。

SAS数据统计分析课程简介详见附件1。 

请有关学院组织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10月10日,信息汇总后提交到研究生教育与学位办。 

联系人:付晓茹、葛苏放 

联系方式:58731202 ,E-mail: yjsjy@nuist.edu.cn 。 

附件1:SAS数据统计分析课程简介 

附件2:报名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16年9月29日

【浏览量:

Copyright ©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56              NUIST备8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