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网站!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首页

教务信息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12月12日四六级考试及试音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4

2020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开始,接上级通知,现将对于本次考试的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公布如下,请参加考试的人员悉知:


今日起到考前2天上网打印准考证。根据考试地点下周一至周五到教室试音(无耳机周一到文c308购买)。

考试当天带2证(准考证、身份证或学生证)缺一不可,迟到者禁止入场按缺考处理。

考试须签到并将试卷条形码贴到答题卡上,否则将导致无成绩后果自负。考试全程不得提前交卷。

无故缺考将在下次考试中受限。确因病无法考试的在14日上午前将申请和病历交学院,下午前交教务处(汇总表发电子版)。学院和教务处审核备案(不反馈)符合者可不限,逾期不受理。

考试禁止携带手机入场,关机也不行,否则按违纪或作弊处理。

考试结束禁止带卷卡离开,否则按违纪处理。

除身份确认环节外考试全程佩戴口罩。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

Copyright ©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56              NUIST备8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