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网站!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超越梦想,新生力量

作者:水文院    发布时间:2016-10-18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10月16日上午,由学校举办的新生篮球赛在东苑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

     在这场篮球赛中,水文气象学院与雷丁学院对阵。比赛前,双方队员就做足了准备活动,水文气象学院的队员个个身穿紫色球衣,精神抖擞、蓄势待发。在友谊地握手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初始,在场上展开的激烈角逐中,双方气势不相上下,第一节比赛雷丁学院的队长提前适应了比赛,率先赢得了三个球;第二节一开始,水文气象学院人数虽处于劣势,但队员在队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通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拉小了与对手的差距。下半场比赛刚开始便陷入了白热化阶段,水文气象学院的队员们都咬紧牙关,不放过任何一个进球的机会。其中一位队员虽然在比赛中受了伤,但仍然坚持带伤比赛。在双方的换场奔跑中,比赛进入了最后时刻,水文气象队奋起直追,努力拉小比分,为院荣誉而战。

     此次比赛,双方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篮球赛。水文气象学院虽败犹荣,在比赛中收获了更为珍贵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充分展示了水文男儿永不言弃的气概!

【浏览量:

Copyright ©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56              NUIST备8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