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网站!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学生支部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如何写思想汇报

作者:水文院    发布时间:2012-06-18

      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为了便于党组织了解自己的成长状况,主动接受党的培养和教育,应该经常或定期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状况。

      思想汇报形式可采取口头汇报,也可写成书面材料。汇报的内容主要是自己的 现实思想和工作学习情况,包括工作和学习中遇到了什么问题,工作态度怎样,学习成果(体会)如何,一段时间以来思想变化情况等。此外,还应该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找准自己存在的不足,今后要努力的方向,要明确、具体。思想上有什么想不通的问题也可以在思想汇报中提出来,以求得到组织上的帮助。

      思想汇报要本着对党忠诚老实的态度,怎么想就怎么说,怎样做的就怎样谈,不得隐瞒和假说。思想汇报的时间一般可以随本人的工作、学习情况而定,如果重要情况应及时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汇报写好后,可以交给自己的入党培养人,也可以交给本支部的负责同志。

【浏览量:

Copyright ©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56              NUIST备8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