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网站!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水文院开展学院领导班子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水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学院师生党员思想政治学习动力。11月上旬我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唐镭、院长袁星、副院长于志国、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海波分别结合主题教育以来的理论学习、调查研究、问题检视等作了专题党课报告。

11月8日,党总支书记唐镭作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报告。报告中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思想认识问题一时解决不了,不等于永远解决不了。就像房间需要经常打扫一样,思想上的灰尘也要经常打扫”,并结合自身学习经历来阐述了思想政治学习的必要性,生动形象,令人深思。报告最后,唐书记提出政治思想提高永远在路上,共产党员应该坚持政治思想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水平的观点,得到全体师生的一致赞同。

11月上旬以来,院长袁星为全院师生党员作了《权责明确,规范科学》专题党课。副院长于志国以《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题,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海波书记以《不忘初心,勇于前行》为题分别作了专题党课报告。此次领导班子专题党课是学院进一步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提高全体师生党员的思想政治学习热情,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水平,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为学校以及学院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水文院领导专题党课.jpg

【浏览量:

Copyright ©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56              NUIST备8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