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网站!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水文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学习赵亚夫王继才先进事迹、不忘奋斗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水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5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意识,10月24日下午,水文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赵亚夫、王继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党员义务,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学习赵亚夫、王继才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观看两位楷模先进事迹专题教育片,并就时代楷模精神展开研讨。

教育片《赵亚夫》生动再现了“把论文写在大地上的当代活雷锋”-镇江市农科所所长赵亚夫同志。55年以来他保持“土气”,摒弃“洋气”,接上“地气”,将惠农兴农作为毕生追求。《孤岛32年》则讲述了连云港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所长王继才同志默默守岛32年的感人事迹。他倾一腔热血唯酬夙愿,守万里海疆不忘初心。

通过学习,大家总结交流了两位英雄的共同伟大精神,他们都有对党忠诚,报效国家的理想信念;都有对事业担当,扎实苦干的工作态度;都有对人民负责,与人民同心的朴实情感;都有对名利淡泊,无私奉献的价值追求。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两位时代楷模学习,永远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奋力拼搏,以忠诚干净担当奉献的实际行动,树立共产党人的先锋形象,为学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的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1.jpg

【浏览量:

Copyright ©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56              NUIST备8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