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网站!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水文与水资源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活动

作者:水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3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提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了响应党中央号召,扎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教工党员更加自觉地实现新时代党的使命,我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近期开展了“四重四亮”活动。

支部会议上,每位党员重读了自己当年的入党志愿书,找回了当年积极入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精神态度。接着,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大家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心。最后,各位党员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分享成长历程,牢记入党承诺,进一步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念。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娜在会议上指出,我们开展“四重四亮”活动,就是要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实把责任扛起来、把使命担起来,为学校和学院的快速发展增光添彩。

“四重四亮”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了党员铭记身份,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1.jpg

【浏览量:

Copyright ©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56              NUIST备8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