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网站!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水文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成文教授作党课专题报告

作者:水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7

为进一步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师生党员深刻理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的重要精神内涵。10月16日下午,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成文教授作了题为《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的专题党课报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专题党课报告会由党总支书记唐镭主持。

于成文教授首先通过生动、鲜明例子,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坚定理想信念的内在要求;接着分析了如何在纷繁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下坚定信仰,坚守初心,他指出“共产主义信仰万万不能丢,信仰是共产党员的必需品而不是奢侈品”、“每个国家都需要有自己的精神追求”;最后于教授从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者和实践者、时刻警惕干扰和企图动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两个方面来阐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如何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专题党课是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引导师生党员更好的理解初心使命的内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饱满的热情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于成文教授作党课专题报告.jpg

【浏览量:

Copyright ©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56              NUIST备8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