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网站!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水文院赴“大党建”共建单位作专题讲座

作者:水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2

为进一步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落实社区“大党委”工作格局,助推渡桥社区美丽乡村建设规划建设。4月20日,应共建单位渡桥社区的邀请,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于志国教授赴社区作专题讲座,社区党员和部分群众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渡桥社区党总支书记卞春燕主持。

副院长于志国以“增强党员群众环保意识,把环保论文写在江北大地上”为主题,以解剖麻雀的分析方法,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向社区党员介绍了现代化的自然村落保护、垃圾分类管理、乡村文化打造等先进经验,指出了“博采众长、立足渡桥,以产业振兴为核心、以土地整治为基础”的发展方向,得到一致好评。

渡桥社区党总支书记卞春燕对于院长的精彩讲课表示感谢,她表示于院长的讲座系统地介绍了先进环保理念,也立足渡桥实际给出了具体建议。社区将以乡村振兴为最终目标,在整治乡村环境、挖掘乡村故事、保护农田农地上下功夫,抓落实。

随后,双方就各自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更丰富的活动为载体完善区域联动协调机制,完善区域党建与单位党建互联互动互补机制,建立资源整合型党建工作模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为推动社区和学院的共同发展而努力。

专题讲座1.jpg

专题讲座2.jpg

【浏览量:

Copyright ©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56              NUIST备8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