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网站!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首页 > 人才培养 > 规章制度 > 正文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室管理制度

作者:水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12

一. 进入工作室后,不能大声喧哗、随意跑动,要做到尊师重学,文明礼貌。

二. 注意衣着整洁,仪表端庄,严禁穿背心、拖鞋进入工作室,严禁在室内脱鞋。

三. 维护环境卫生,禁止携带食物、宠物、易燃、易爆、腐蚀性强的危险物品进入实验室严禁在实验室内吃东西、吸烟、泼茶水、随地吐痰。

四. 严禁在实验室内使用自带大功率设备,如电热水壶、取暖器等,一经发现,全部没收,屡教不改者,将逐出实验室。

五. 电器插座严禁私自连接拖线板,以免线路超载、短路,引发电气火灾。

六. 严禁在实验室的计算机上观看、传播色情文件,严禁下载反动文件等,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

七. 严禁在实验室播放音乐、看电影及在实验室过夜。

八. 计算机IP地址不准随意更改,未经允许不准随意更改网线插口。

九. 禁止安装、下载各种游戏软件,不准在实验室打游戏,尤其是联机打游戏。

十. 使用完计算机后,正常退出操作系统,并请关闭机器电源,严禁人走机常开。

十一. 严禁私开他人计算机,及私自更换他人鼠标、键盘等外设。

十二. 爱护实验室内设备和一切公共财物,如发现异常,及时报告实验室管理人员。

十三. 离开实验室请注意带走个人贵重物品,如有丢失,则责任自负。

十四. 自觉遵守国家政策法规、学校规章制度及学院和实验室的其他管理制度,对不遵守有关规定的人员,实验室管理人员有权、有责任提出警告,屡次触犯者,有权将该生逐出实验室。

十五. 发生意外时,要及时报告实验室管理人员和保卫处。

十六. 实验室卫生严格按照值日表进行,每周一打扫,保持实验室环境整洁卫生。

十七. 每日最后离开人员要负责检查门窗、空调等有关设施的关闭情况,确认安全无误,方可离开。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0一七年十二月


【浏览量:

Copyright © 202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电话:025-58731556              NUIST备80043